Q10的功效

① 減少皺紋、緊緻肌膚。

② 抑制黑色素形成,美白肌膚。

③ 降低腦中風機率。

④ 預防心肌梗塞。

⑤ 防止心臟衰竭。

⑥ 降低高血壓。

⑦ 提升男性生殖功能。

Q10的功效
Q10的用途

Q10的用途

Q10的用途又分為2種:

① 保健
Q10營養補充劑、Q10膠囊、Q10錠劑等。

② 美容
Q10膠原補充液、Q10膠原膠囊、Q10膠原錠、Q10乳霜、Q10面膜等。

Q10的成分
① 氧化型Q10。

② 維生素C。

③ 維生素B群等抗氧化劑。
相關新聞 News

食物中的化學物質一旦進入人體之後,會處在一種氧化的狀態,一般胃酸夠的人,可以把這些物質「還原」,把硝酸鹽轉變為胺類,就不會在體內作怪。但是有不少人本身的消化液(即胃酸)是不夠的,所以若在飲食中多攝取一些可讓硝酸 ...
你是否有這些問題?健忘、大量掉髮、白髮愈來愈多、看近看遠都不清楚、經常瘀青、皮膚愈來愈乾燥或經常過敏紅腫發癢、長斑、受傷不易痊癒、身材逐漸走樣、走路或爬階梯容易氣喘噓噓,其實這些都是初老症狀。預防醫學專家洛桑加 ...
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市售面膜抽查結果,其中有5件產品涉及標示不全及誇大不實,KOSE「五分鐘Q10E面膜」、屈臣氏兩款平價面膜和萊雅「全日保濕修護面膜」等皆上榜。衛生局將依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處10萬元以下罰鍰。高雄市 ...
當身體出現什麼徵兆,表示你開始老化了?當我們清晰記得過去學生時代的情景、卻對前一刻發生的事感到模糊,就代表腦力開始出現退化了。好比我們電腦的容量是有限的,當你儲存幾十年記憶下來,就沒有多餘空間可以繼續容納新的訊 ...
Q10是近幾年最熱門的美容食品之一,許多年輕女性都趨之若鶩,夯到不行的Q10究竟是什麼呢?Coenzyme Q10簡稱Co Q10,也有人稱為維生素Q,它是一種輔酶,在人體裡也存在,但是到了中年之後會逐漸減少;營養不良、糖尿病 ...
<`span>

除了保健食品外可以從哪些食物中攝取到Q10呢?
鯖魚、沙丁魚、鮪魚、牛肉、雞肉、花生、核桃、腰果、黃豆油、橄欖油、菠菜、花椰菜、豆類等食物都可以攝取到Q10。
烹煮含有Q10的食物時要注意什麼?
食物的加工與烹調過程中,容易導致Q10破壞,因此不要過度處理食物,另外,由於Q10屬油溶性,若與食物中的油脂一起食用,可提高其吸收率。
Q10有什麼副作用嗎?
過量服用可能會有頭痛、胃灼熱、疲倦及排尿功能異常等症狀,另外若與凝血劑並用可能會產生藥物不良反應。
Q10有限制使用對象嗎?
① 因Q10有降血糖之功效,糖尿病患者不建議使用。
② 若同時服用降血糖與降血脂藥物者禁止服用。
③ 孕婦、哺乳中的媽媽、孩童,若沒有必要不建議另外補充Q10保健 產品。
如何挑選Q10保健食品呢?
① 注意是天然發酵還是化學合成。
② 高純度之Q-10原料呈現天然橙色,若添加其他成分使純度降低的 則呈現淡橙色或其他顏色。
③ 挑選信譽優良之廠商。
Q10的每日建議用量為多少呢?
大約30-100毫克。